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是熊咖啡 yes bear

這回輪到我生日,朋友請吃飯,來到之前聽說過的是熊咖啡 yes bear。其實最吸引我的是被菜單上有趣的名字吸引而來,還有那杯熊拉花拿鐵,至於餐點反正是沒研究過,倒是朋友比較有研究,說這裡的鬆餅不錯,所以點了甜鹹鬆餅各一份



我個人回台灣,比較偏好海鮮料理,所以點了海鮮番茄義大利麵,感覺比較健康。是熊的店在仁愛圓環周圍,昨天剛好在敦化圓環西南側吃飯,這回來到東南側吃飯,感覺範圍越來越離開東區中心,改往敦南商圈發展了倒是

是熊的餐點名字都很有趣,這回到上海,也發現很多名字有趣的餐廳,吃的是中式料理,這年頭不講求創新是不行的了。是熊餐廳有上下兩層,廁所在地下室,個人認為地下室的感覺比較有FU,但一樓的採光較好,找服務員也比較方便,見仁見智

裏頭有免費WIFI可以用,密碼大大的寫在黑板上,剛好我的位置沒看到有些尷尬。那大大的塗鴉黑板我是很想拍的,不過坐滿客人,這就不太方便,只好作罷。話說那外頭的大熊公仔倒是很有趣,摀著臉著內,和一般的大熊公仔是不同味道,挺有趣

餐點的鬆餅的確不錯,是好吃的鬆餅。可惜的是狀況不太好,咖啡可以說專門點來拍照的,不喝又可惜,最後打包回去被老爸給喝了,他晚上喝咖啡竟然不會睡不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