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台北.角子虎水餃館牛肉麵

2014年返台休假最後一天,沒打算出門,跟老媽去菜市場買菜,順便吃個午飯,不同的是以前買菜媽媽出錢,現在出門則是我付錢了。以前開在西湖寧靜那的全聯中心似乎關門了,於是到港墘的全聯購物,然後再去七三七巷買水果等東東



今日下雨天色昏暗,明明才下午兩點左右,我還以為已經下午五點多。本來想隨便找家麵店吃個麵條,後來看到餃子虎,想說乾脆多蒐集個一家,於是入內。雖然腸胃不適,還是想說試試看狀況,好險沒有多大反應,不過還是略感不適,哀

牛肉麵有點有趣,有原汁跟紅燒兩種分別,我點了原汁,感覺還是有像紅燒口味,還以為原汁就是清燉的,真不清楚這是怎麼分別?反正就只吃一次,就不糾結這問題。肉有四塊,定價NT$150塊錢,個人覺得不算便宜。也或者是物價上漲,很多食物也跟著漲價,現在內湖高工對面的光復饅頭店,以前一顆白饅頭只要五塊錢,現在一顆要十塊錢,整整貴了兩倍,感覺一百塊錢越來越像50塊錢不能做什麼了,好險我不常喝飲料

老媽多點了一份荷葉雞,原來就是糯米雞,這玩意我還真沒什麼興趣,更何況糯米似乎很難消化。明天就要再飛出差,下次回台是農曆除夕夜,真想再多好好休息一下.....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