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中國.瀋陽.大喜屋

大喜屋,這是上回去沈陽北站買去長春的火車票後,再搭地鐵到距離只有一站的金融中心找尋食物。轉了下發現這家大喜屋新開幕,感覺店內裝潢還算不錯,價格合理,而且新開幕還打八折,就決定來這吃吃看,雖然沒看到啥客人(第二次來打的是九折)



大喜屋是日本料理,看名字也知道,難道你有看過賣魯肉飯的店家名子叫做XX屋之類的嗎?至少雷克斯我目前這輩子活了三十年還沒遇到。第一次來訪點了豬排丼飯,再加點了雞肉串燒,想說先吃這兩樣試試看,如果不好吃就不考慮再來

結果發現味道還算可以,雖然我覺得丼飯的蛋汁可以再多一些,這樣拌飯才好吃,但也還行了。而雞肉串燒就讓我意外,一般來說串燒代表的是烤物吧?結果這裡的串燒是炸雞肉串冏,沒辦法都點了也不能退貨,想說少吃一點炸物的說,還好炸的算不錯

後來又來買高鐵票了嘿嘿,於是再度前往金融中心吃飯,打算吃好像是招牌的海鮮炒烏龍麵。結果這實在是不合我胃口,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很重口味,就是太鹹了啦!而出乎意外的是蛋捲挺好吃,但是一個人吃這兩樣著實有點多,雖然是冬天,也吃的我滿頭大汗

或許下次又去買車票時可能會再來吃吃看也不一定?還有日式便當想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