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中國.天津.民俗文化博覽園

走過天津文廟博物館,遇到了民俗文化博覽園,我的天這一路走來也太多景點,雖然天津大多是在城市裡打轉,但也太多地方可以看。而其實這地方是可以跳過的,只是雷克斯我一看,怪怪不得了,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但卻是媽祖文化節呀!哎呀身為曾經海軍的我,怎麼可以不進去轉轉看看呢?看看那媽祖大雕像也好呀!



合計這區域是舉辦活動的大型地點,裏頭有兩大家百年老店的店家:聯陞齋 & 老美華,字太草寫了寡人認不太出來,反正大概是那樣兒。似乎一家是賣鞋的一家是賣中式服裝,如旗袍馬褂等等,這對我這年輕人不太合,也還有個鞋子博物館,要收費我就沒進去

因為活動時間已結束,加上已經傍晚時分天色昏暗,冬天加持天色暗得更快,一路上沒什麼行人,雖然有遇到一行四人的小姑娘,但可能是從古文化街回程的。對面還有個教堂,但這教堂應該不有名,我就沒過去仔細瞅瞅,拍個照繼續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