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肌膚之侵 Under the Skin

本來今天是想把今年大連行的最終章,老虎灘公園遊記寫完,但老虎灘公園有很多事情可以寫,可以遊玩觀賞的景物特別多,照片初步篩選有兩百多張照片可以放,這是個很大的問題,我得好好研究研究該刪去哪一些,留下重點的部分


所以今日先來篇影像欣賞,通常是沒梗的時候做的事情,這次例外。這部電影描述一外星人穿著美女的皮,獵殺人類的故事。這部片非常容易讓人睡著,而且猜不出劇情如何發展,可以確定很多人會覺得很無聊,連我看到一半都想快轉,想趕快知道結局是什麼

肌膚之侵 Under the Skin 是一部耐人尋味的電影,裏頭有很多場景搞不太清楚為何如此?留下許多謎團,搞得跟EVA很像,這好像是小說改編的電影,有時間我要去找小說來好好研究研究,反正夏天了在咖啡廳吹冷氣的時間多,優閒的看本書不錯

撇開劇情不談,本片由史嘉莉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主演,好吧我耐著性子看完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她,話說她的年紀生日,竟然比我晚一天而已,最後一天的天蠍座,果然天蠍座都是帥哥美女呀!(得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