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2014/07 台北沈陽來回

2014/07 這次休假我排得不好,五回五飛,原則上是七天,扣掉搭飛機的時間僅剩下五天,再扣掉預定要辦的事情後只能說時間不夠用,尤其是歐兜賣的事情,本來決定要賣,結果我他馬一路從老家騎回來根本沒熄火!只有原本的老毛病會漏油,於是暫時先不賣,但不打算給別人騎,我他馬每回台灣一次就覺得機車壞得更嚴重幹



這次回台灣幾件鳥事,煩得要死,都是我老爸搞出來,莫名其妙。說啥機車沒有騎只發動,那里程表多出三百公里是歐兜賣變成變形金剛自己去跑的喔?還有我的打擊手套被弄壞,靠北我用了這麼久都沒壞,你才打兩三次就壞阿!而且重點是我他馬又沒有要借你用!還有另一件事就不提了,這種白癡手法還被騙,氣都氣飽了還吃啥飯!所以這次回台灣也沒想吃啥,一方面也是天氣太熱,不動也流汗黏答答的實在很難受

破事靠北完了,不說實在很不爽,說出來更他馬不爽!這次回台灣主要是把手機搞定,雖然三年前的DESIRE還沒壞,主要是記憶體不夠,連訊息程式都沒法存,文字得刪掉才有空間,沒辦法了只好更換。我買的東西一般都保存得好可以用很久,不像有些人用一用就壞掉不知道在搞三小。最好買了 HTC ONE M8 使用,到現在挺滿意

一般坐飛機時我喜歡靠走道的位置,比較自由想離開座位不會卡到旁邊兩個人。這次運氣比較好的是一排三人座都只有我一人坐,來回都一樣,哎呀真是太舒服了!於是來回我就有空間拍照片,最特別的就是在雲層裡遠方看到的另外一架飛機,雖然目前一年有起碼十次的飛機可以搭,但這情況可是非常不容易遇到的!其實當飛機下降時,可以見到更多雲層的景色,只是那段時間都得將電子產品關閉,只好乖乖地用眼睛看,著實可惜。比較好奇的是非瀋陽的時候遇上的港口及一些湖泊,到底是哪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