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樂天百貨 LOTTE Department store

中國沈陽新開的韓系百貨,樂天百貨,於2014年全新開幕,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之前到沈陽新天地吃飯時他還沒開幕,直到某一天俺又想去新天地晃晃時,發現竟然開幕了,於是轉換地點就到這逛逛。裏頭有些不一樣東東,但沒我會想買的牌子



感覺這裡的客人檔次是比較高的,在沈陽不同賣場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人水準,這是很奇怪的現象。我指的是渾南華潤萬家和他旁邊的特購相比,就可以感覺出人的水準差異,簡單的說就取決於有錢的程度,有點難解釋,親身經歷過才會明白

樂天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有許多韓式食物,雖然沈陽有西塔這朝蘚食物區,但問題是西塔不開車前往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去?有一次去適從太原街走過去,走的老遠離地鐵一點也不近!當時是冬天還好,大熱天的我可不想去那裏曬太陽,太折騰了

結果就是樂天百貨不錯好使方便,樓下有進口超市,也有些沒見過的食物店家,有新花樣可以試試。這次去也剛好遇到樂天微展覽.記憶的時間。樂天百貨剛好在地鐵一直線上,不用轉線很方便,感覺我的活動範圍現在都是圍著地鐵打轉,離地鐵太遠的話,可不想曬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