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甜甜圈事件

最近美國來的甜甜圈Krispy Kreme來台灣開分店,剛好店家又位於信義區,產生龐大的排隊人潮,據新聞報導指出目前要排隊三小時才吃的到。雷克斯我目前是在大陸,跟不上這股風潮,只是想起當時年少發生過的一件往事

不知N幾年前,台北微風廣場出現了第一家日式炸豬排三明治,好像是某位女星還是誰的代言進台灣,據說十分好吃。當年的我對美食沒有特別追求,一樣過著吃排骨便當,偶爾多花個十塊錢奢侈下食用雞腿便當,後來才知道雞腿便當比較貴的原因是雞腿的成本比較高,而不是雞腿老闆賺得比較多,離題了,讓我們回到豬排三明治身上

OK,當時聽了某位女性友人提到這豬排三明治,讓我很是好奇,於是某一天就去現場想吃吃看到底有多厲害,一到現場發現人潮爆炸多,年幼無知的我傻傻地想說就排一次看看吧,結果為了那豬排三明治竟花了兩個小時左右排隊,滿足了我的好奇心,然後覺得不就是吐司麵包夾生菜豬排?欣慰的是這做法我第一次嘗鮮,還可接受,也順便買給家人吃吃

總之,在那之後我沒有再花時間幹這種事情,現在那甜甜圈人也是排的爆炸多,日式甜甜圈倒常常特價促銷,還剛好看到有人寫這三小時該拿去做有意義的事情,不該把時間花在買食物上,先不管對不對,也有人說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吃個美味甜甜圈不是很美好?花三小時買到甜甜圈與家人分享,告訴他們這是目前最夯的甜甜圈家人不也很歡樂?

也聽到人說台灣人很奇怪,花時間研究餐廳哪裡好吃,不把時間拿來閱讀,貌似如此,小弟我剛好認識一些愛吃會讀書又愛玩工作成就也好的人類,或許這些人只是少數,但人們辛苦工作,最終目的不就是為了能好好吃頓飯,吃個飯也不能放鬆,那日子也過的也太累

我倒認為,只要自己認為值得,花時間又何妨?(我不會去排甜甜圈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