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有感而發

自從來到瀋陽工作以後,兩三個月回台北一次,更明白的是時間越來越少,想做的事越來越多,回家休假期間常常想做的事情沒處理完就得先告一段落,飛回瀋陽。今年有很多事想完成,必須列一個清單。有句話說得很對,如果真心想做一件事情,那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說再多都是藉口。就如同以前某人曾對我說過的話,你必須卯足全力踏出第一步繼續向前,對於後路看也不看,才是真正的行動,這也是我沒追上你的原因

我發現,如果不冒險
生命中的一切會是毫無價值
總會有人提醒要記得給自己留條後路,我也確實做到,但我對此表示不太理解
如果我會跌倒失敗,我不想留什麼後路,除了自己的信念,就算跌倒也要向前倒

以前曾有過兩次遺憾,不打算讓它發生第三次
若人生要有遺憾才能精彩,我想這個額度已經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