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2014.01.28

忙碌的一天,買了糖果,將工作告一段落,晚餐公司尾牙,續攤唱歌,回到房間打掃拖地擦桌椅洗衣服刷廁所整好行李只差沒洗車打臘直到剛剛才好好坐下來,一點也不墨跡

第一次在瀋陽待到農曆年前夕,以後機會還很多,剛開始總是新鮮。感謝朋友們送的禮物,讓我少花不少銀兩,而我一向有恩報恩有仇報仇,請待我回來。大伙來自四面八方,這天結束後各奔東西南北,這在台北體驗不到的感覺。雖然同事太多沒記得全體名字,深感抱歉,但我能記住臉所以知道你是誰請放心

那麼,各位朋友新年快樂,台北見!然後……..瀋陽見!
喔對了,好像是我家最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