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冬天來到,天氣漸漸轉冷,不是轉涼,是轉冷。在這冷冷天氣晚上要爬起來夜巡工廠是件痛苦的事,大家都知道冬天在被窩裡睡覺最舒服,還要爬起來繞工廠轉圈圈,多麼辛苦的事情?所以最近就在晚上十點時看部晚場電影,兩個小時過去剛剛好開始夜巡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看過的朋友都說好看,上映時我並不在台灣,反倒是在大陸上映時我在上海。當然,個人保握短暫的上海出差行是不會花時間在電影上,寧可多看看上海這城市,於是又過了幾個月,最近才在電腦上看到了環太平洋

劇情我不介紹,感到奇怪的是政府中斷了機甲巨人的開發,這點非常奇怪,而機器人觀察起來也並不超過十台,可能我以為本來會有一群機器人大戰怪獸的場景,看來應該是受到鋼彈的影響。另一奇怪的點是劇中造牆防禦怪獸的建築,與其花費人力物力還不如多做幾台機器人吧?這點再度感到很奇怪,雖然看電影不用想太多就是

整體來說這是一步看了很過癮的現代機器人大戰怪獸的電影,活到現在真人演出的第一部機器人大戰怪獸的電影!噢 Sorry,日本的哥吉拉沒有機器人不在我的範圍內,而熱血的程度也讓我看完精神好好的夜巡去,不過夜巡回來還是一倒床上馬上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