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這是一部讓我感到驚豔的作品,但是今天太累了,明天再補。好的隔了一日後,我必須要說,超人其實是我最沒興趣想看的英雄,不是因為內褲外穿,而是因為他實在是太強大,強大到可說是無敵,不像蝙蝠俠需要些科技裝備才能飛天,不像蜘蛛人要吐絲才能飛,超人統統可以做到,應該還可以跑得跟閃電俠一樣快,相比之下美國隊長根本是小渣渣不夠看


這次的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我認為是成功的重製作品,讓我對原本超人的既定印象有了改觀,故事從超人出生的星球毀滅開始,描述了星球爆炸的原因,不像之前的故事主軸直接從地球展開,而本劇也對超人內心描繪了許多,尤其是當凱文科斯納演的超人地球老爸被龍捲風捲走時,當時的內心一定非常煎熬

而不同以往本次除了超人還加入了外星科技,不像以往超人對抗普通地球人那麼輕鬆,和女主角路易斯蓮恩的邂逅也符合正常生活,以前的超人就讓我一直想不透只是換個髮型戴個眼鏡女主角就認不出克拉克肯特其實就是超人!?

那麼我也不說太多,好看的電影就要自己看才會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