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分手合約

分手合約.白百合,彭于晏主演的愛情電影,發現最近國片愛情故事看了好幾部統統都是彭于晏當男主角,上一部看的是夏日樂悠悠,而巧合的是兩部都跟食物有些小關係。一如往常的在夜黑風高寒冷的夜晚,輪到我夜巡的日子,看了這部擺了很久的電影


意外的是劇情不錯,整部片有三段高潮,看到中斷還以為大概就這樣了,沒想到後段劇情竟是直轉而下,我完全沒想到劇情會這樣發展,不知道是不是小說改編,這一趟回台灣要去誠品好好地看一看,順便買幾本書帶來沈陽,這種冬天才是真正不適合出門,零下十幾度的氣溫外頭走一圈都覺得好累,買多點食物在房間內冬眠真心比較實際

故事主要景點在北京和上海,男女主角約定的咖啡館在北京,店名是"红叶拾楠",這一趟去北京,我會去看看,感受一下氣氛,只是我猜現場沒有那麼多盤子。嘛,我去過再說吧

不錯的電影,快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