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FB talk 20130627

公司宿舍雖然台幹是一人一房間,但有些東西是共用的
譬如洗衣機、冰箱、廚具、打掃用具諸如此類
個人算是挺愛乾淨,沈陽風沙大每天都得掃地清潔
掃把畚箕只有一組著實不方便,下定決心買一組自用

於是散步走了快一個小時買到打掃組
想著繼續散步回來
拿著掃把畚箕又走了快一個小時回宿舍
打破雷克斯金氏世界紀錄:掃把畚箕散步之最

--------------------------------------------------------------------------------------

在工業區裏頭,下班後的消遣有限
不想在宿舍裡繼續面對電腦,散步是不錯的選擇

雖說如此,工廠區有住人的似乎只有我們
走過烏漆抹黑幾個工廠區,別有一番風味

走了二個多小時,中途吃了一個麥當勞冰炫風
買了一串香蕉回來

最後發現香蕉買太多了冏
哈利會不會吃香蕉呢?

--------------------------------------------------------------------------------------

想在當地買台腳踏車,剛逛了這裡的捷安特,想支持國貨
結果GIANT的老闆以為我是外國留學生還誇我很帥
唉呦哇操老闆您再多說個幾句我就把店裡最貴的那台騎回家了 XDDD

--------------------------------------------------------------------------------------

剛晚上散步走回來,路過工業區時
當地一城管以為我是瀋陽大學的學生,可以順道載我一程

哎呀原來我看起來還像大學生來著!(開心)

--------------------------------------------------------------------------------------

晚上打了場籃球,認真一跳沒想到還抓的到籃框
不過...

我們是老了
和晚輩搶籃板、蓋火鍋的事情還是別做了
一輩子的名聲不容易...

全身快散掉的感覺冏.....

--------------------------------------------------------------------------------------

最近新聞報導焦點在台灣&菲律賓的衝突
而我看到報導寫著:"中華民國海軍實力比菲律賓強大"
身為曾經的海軍
我覺得 ...
    ...
    ...
     拜託別跟爛的比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