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大陸.都江堰.鮮味多抄手牛肉麵

在都江堰公交車站時,打算在此留下牛肉麵紀錄,到車站對面的其中一家麵館吃了碗牛肉麵,倒也不是刻意去吃,時間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有趣的是一連問了兩家都沒門,第一家說牛肉賣完了,沒辦法只好走到馬路對面第二家結果還沒到營業時間沒賣,吃碗牛肉麵有這麼困難蛤?總算到了第三家老闆說有賣,終於,差點就想放棄搭車走人,由此可見堅持到底的重要性

剛開始店內只有一桌客人,估計是一家人,接著我進入以後一連來了二三對客人,看來應該是有選對店家,讓怕踩到雷的我寬心許多。看起來老闆一個人是忙不太過來,等了一些時間前面那桌人客麵才上桌,正在納悶是不是會等很久時,老闆娘&婆婆&孫女進店門幫忙了,一家三口一起做事,瞬間還真是快了不少,孫女還小在玩所以沒算她呵呵

話說雷克斯我拍牛肉麵照時,老闆顯得很有興趣,過來問問我拍的清不清楚,我讓他瞅瞅照片說:還行吧?於是老闆笑笑走到前台休息。其實這時我是不太餓的,但這面味道還真也不錯,罐頭牛肉給的粉量也不算少(NT$40元的牛肉麵),呼拉拉的三兩下就吃完了

這店家讓寡人感覺很親切,有機會再到都江堰或許會再訪吃吃看吧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