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SWAROVSKI 水晶筆 & 戒指

雷克斯我挺喜歡 SWAROVSKI 閃亮亮的物品,每次逛街時若是有專櫃都會進去瞅瞅,通常都是買身上沒有的物件,這個黑水晶戒指倒是已經有一段日子,寡人也不小心地摔過了幾次,導致水晶的表面有些損壞十分心疼,哪天都壞得不像樣時再送回維修一次處理好。黑水晶筆則是本次出差在飛機上購入,也是想買許久。本來是在桃園機場就想買,但是沒我想要的黑色就算了當無緣,沒想到上飛機一翻購物雜誌竟然有黑色水晶筆,空姐說照定價再打88折!那當然是直接入手啦科科

筆記本是我常攜帶的物件,用於寫寫筆記,外出喝咖啡時會帶著它寫寫東西,雖然目前為止沒寫出什麼花樣,不過有夢最美有朝一日說不定我也會出本書來著。筆記本在無印良品購入,簡單俐落隨著時間表面越來越有質感,本來想再買個一本留著備用,但是卻沒再看過類似的商品,所以說買東西往往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檢視了下個人擁有的配件,不是銀色就是黑色,所以你們知道要送我禮物該怎麼做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