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大陸.北京.盛世蓮花牛肉麵

盛世蓮花牛肉麵,這是從北京要回瀋陽的時候在北京火車站發現的牛肉麵,而其實本來我是被店家的烤雞腿飯吸引進去的,誰知一轉頭看到牛肉麵,想想就要離開北京就再多一碗蒐集吧!也因為這樣讓我回到台北後還在想是不是還是吃雞腿飯好...



快餐牛肉麵真沒什麼好介紹的,麵條應該是包裝麵條煮三分鐘就可以吃,牛肉則是壽喜燒,把吉野家蓋飯的牛肉到在煮好的面上即可上桌,雖然如此倒還是不錯吃,但也就僅此而已。雷克斯我想多掰點字在BLOG上都有點困難,抱怨一下店內桌椅很擠好了,擠到我都不想走到最裡面的位置

小插曲:因為是自行取餐,雷克斯我可能拿到上一位客人先點的牛肉麵了冏,當然這也不是我的錯,誰叫你們沒給號碼牌呢?只有我一個人排隊當然是先拿先贏囉~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