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台北.三犇精燉牛肉麵

最近精神不是很好,想吃點營養的東西補補,所以牛肉麵以清燉湯頭為主,感覺吃牛肉會比較有元氣的感覺



三犇精燉牛肉麵,位在萬芳醫院、中國科技大學附近,若不是特別來吃應該沒機會在這附近停下,畢業以後也很少走辛亥隧道。上網發現三犇的清燉評價不錯,讓雷克斯我挺期待。下午三點休息,寡人是休息前最後一位客人,好險趕上不然我可囧也,點了招牌清燉牛肉麵,因為有點餓特別加點了花干來吃吃

麵條選我愛的寬麵,好吃。湯頭裡特別的有枸机出現,吃了一百多碗牛肉麵後還是第一次看到,讓寡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牛肉表現也優,雖然是點牛肉麵但是內有半筋半肉,以CP值來說為不錯的,一碗NT120元雷克斯可以接受,可惜離內湖遠了點,否則常來...算了平常我也不是很喜歡一直吃重複的食物

每當到了一個陌生地方,吃完麵後,我會在附近走走,看看街道,看看附近的人們。或許哪天回到同個地點,會想起當時的畫面,勾起當時的記憶

三犇精燉牛肉麵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2號
02-2930-9344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