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台北.麵面俱到牛肉麵

麵面俱到之前在Rex我去北投吃麵時經過了好幾次,當時都沒什麼想進去的感覺,直到上星期研究了一下米其林評比不錯的牛肉麵店,赫然發現麵面俱到在其中,而且評分等級挺高,那麼理所當然先將預定計畫提前呵呵



上網研究最吸引我的就是這碗清燉牛肉蚌麵,多有特色是不是!你們肯定沒看過牛肉麵和海鮮結合的對吧?不要緊我也是第一次,挺怕踩到地雷。結果是一碗NT150元的好味道,三長條的牛肉口感香彈有勁,從照片可以看出蚌的新鮮,每顆都是飽滿狀態,數了一下總共有11粒,還算物超所值吧

店內是木頭桌椅,Rex我選了個角落單人桌正對捷運芝山站出口,可以邊吃麵邊看路人感覺挺有趣,雖然也有人經過時看到我在吃麵就是冏。酸菜可以自己加入,清燉湯頭加酸菜肯定很怪,所以我只夾了少許意思意思拍張照試試味道,個人對酸菜是沒有啥興趣的。湯頭裡加了九層塔和薑絲,感覺是用來去腥味的,上次吃七十二的清燉湯頭一樣有加,而麵面還多加了九層塔,結果就是湯頭裡有不少的九層塔味,有點品嘗不出真實湯頭的口感,麵條個人覺得還好了,比較不像台式麵條兒

碗的造型也很奇特,是不規則的橢圓形,感覺挺藝術的。整體說起來的確是好吃,光憑這碗牛肉蚌麵我就推薦去嚐嚐看囉~

麵面俱到麵館
111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02-2834-9739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