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翻滾吧!阿信

晚上家裡沒人,平常都是老爸再看電視,不會和他搶,難得在家優閒的看部影片,就這樣轉到了:翻滾吧!阿信(Jump Ashin!)之前就有想看這一部影片,很多時候想要的東西往往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本片由彭于晏主演,真人真事改編,是一部賺人眼淚的作品,當然我是沒那麼容易流淚的,男人有淚不輕彈,而且想哭的時候,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留下來了。開開玩笑,雷克斯我並不會倒立。劇中有許多立志經典的句子,在這我不說穿,親自去品味下才有感覺,而事實上是我睡個覺起來忘記了大部分冏

仔細想想我的人生過得還算風順,回顧那些偉大成功的人物,在人生中總有經歷過一兩件重大足以改變自己思想的事件,每個人的人生都不相同,才能寫出每一個獨特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