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Secret BBQ

好久沒有烤肉了,一來是因為準備材料很麻煩,二來這種天氣烤肉會中暑,三來.....反正懶的烤肉就是會有一堆藉口來著,總之要感謝這次朋友的邀請,有好多好料,改天也讓我做東一下吧,但是可能不烤肉XD。認識了許多新朋友,Nice to meet you  :)

參加了這次BBQ聚餐,突然想到以前當學生時的班聚,大伙一起做飯來吃,我跟蕭董阿文有夠忙碌,但是很有趣。PO幾張相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筆記:
1. 牛肉如果用煎的做法,需將水分吸乾,可用餐巾紙吸水(只是有點浪費紙)
2. 麵包上塗的是新鮮雞肝做成的醬,搭配啤酒簡直完美(但我不會做)
3. 真材實料的芒果冰沙,不惜成本的大量芒果主角,外面賣肯定要一百塊一杯
4. 果然我烤肉生火的功力還是不錯的~
5. 在我身上可能找不到什麼肥肉,膽固醇倒可能很多,管它有沒有瘦肉精!?

OK,改天必須要請教一下食物做法,尤其是那雞肝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