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MIB星際戰警 Men in Black

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這是個不存在的單位



西元1997年推出第一集MIB星際戰警,2002年推出續集,2012年上映第三集。由湯米李瓊斯及威爾史密斯主演, 1997年至2001年期間推出卡通影片系列。

這是雷克斯我喜歡的電影系列,Men in Black,每一集讓我得到的感受都有不同。第一集志向,第二集是愛情,第三集是友情,我覺得這是各集裡所代表的重點。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有個機會讓我加入星際戰警行列,放棄與人之間的互動,我會不會答應呢?加入可以知道這輩子永遠不會知道的事物,但放棄許多本來想做的計劃,值不值得?想了很久似乎沒有正確的答案,似乎只有真的發生才會明白,這就是人生

一二集的結尾都表示宇宙多麼的大,不知道的事情有好多好多,唯獨第三集裡做了些改變。第三集結尾讓我感受到的是,事情有無限個可能性,不同的行動做法,皆會改變未來和過去。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盡力做到最好。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推出第四集,還是很期待。
對了,我好想知道星際戰警的薪水怎麼算的?外商福利都比較好耶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