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小伍牛肉麵

這次去小伍牛肉麵,有個很特別的經驗,倒不是因為牛肉麵好吃到讓我感動流淚,而是因為出發的時候,我騎車在永和福和路&中正路等待轉時,目擊一場車禍,騎機車的妹妹被一個老先撞倒,妹妹在我面前滾了幾圈讓我整個傻眼~@@",趕緊問她有沒有事情幫忙報案,我這輩子第一次打電話給警察就是今天了!

那個老先生過來後就說要留資料,奇怪留資料給我幹嘛?感情是想先繞跑!?當然我們在現場幫忙的人是沒讓他這麼做的,要解釋去跟警察解釋吧!後來警察來了,我也就先離開現場,速度還真快,才剛打完電話不到五分鐘就到達,雖然可能是因為我報案警察剛開始以為是我造成車禍看我的眼神挺奇怪讓我有點不爽,還好那妹妹應該沒什麼大礙,算了

接著後來剛好吃碗小伍牛肉麵壓壓驚,可惜當天太熱,又遇到這事有點吃不太下,還是敘述下,這是碗道地的紅燒牛肉麵,吃完並不會特別感到驚豔,但你會知道牛肉麵就該是這個味道,我想這也是小伍牛肉麵曾經獲得牛肉麵冠軍的原因之一吧


當天我到時店內全滿,稍微等了下位置,可見人氣是不錯的,不像有些店家名氣雖大,用餐人數卻瞭瞭無幾,小伍也是我第一次在永和吃的牛肉麵店,完

小伍牛肉麵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89號
02-2929-8959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