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東門餃子館

友人生了寶寶來看望,之後一起吃個飯,來到東門餃子館,就在永康牛肉麵旁邊,我都不知道有這家店,對於永康街我實在是很不熟。話說永康牛肉麵大排長龍,我之前來(數年前)都沒遇過這種盛況,可能是觀光客越來越多了吧?



來到餃子館,當然要吃餃子了,BUT我點了牛肉炒麵,你們也知道我喜歡新花樣,餃子下回再來吃吃就行反正很近,其實也有牛肉麵,但可能是最近吃太多了,失去興趣的狀態

難得在台灣看到漂亮的煎餃,看這造型就知道不是隨便整出來的,不然不會這個樹葉狀花樣排列,突然想念起東北的冰花煎餃,東北可真是餃子的大本營,魚餃子更是一絕

個人認為炒菜一般,不如吃熱炒一百,好像也不能這樣比(笑

總之呢,是家還不錯的餐館,有機會再訪,看來火鍋也不錯的感覺(有興趣

這回懶得拿相機出來了,手機拍拍搞定,又想換手機了(忍

牛肉麵記錄全 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