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皇家黃牛肉麵

因為雷克斯我幹了件蠢事,沒辦法只好再度跑外交部辦理新護照,又在附近找食物,所以乾脆繼續蒐集,倒沒有特意找店,以順路的餐館為主,本來是想吃雙月的,但人潮多到一個誇張,果斷放棄,進了皇家黃牛肉麵



清燉紅燒都是一百五,這把年紀了我都以蕃茄或清燉為主,於是點了清燉,有燙青菜五十塊錢,價格合理,上桌真是燙青菜,醬油味道自己調就是

然後清燉牛肉麵上桌(?)(?)(?)(?)(?)

這不是紅燒湯頭(?)(?)(?)(?)(?)

疑問之餘,舉手問了服務員,回答說這是清燉的無誤,薄湯頭

OK,俺吃了少數家牛肉麵,第一次瞅見清燉牛肉麵長這樣,我也就不想多說什麼了,就我理解就是紅燒湯底勺一匙普通湯頭變清淡這樣,我有被騙的感覺。菜單讓我看牆上的,別桌倒是有提供平面菜單,讓我又覺得被藐視,反正不會再來了

牛肉麵記錄全 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