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九寨川味精緻麵食館

這天到外交部辦護照,不知不覺已經要用第三本護照了,這輩子第一次進外交部這地方,感覺很是神奇。好在運氣不錯,衝到現場領完號碼牌,僅需等待三人,好使噢耶



護照領件需要一周左右的時間,到時還得再跑一趟,也沒辦法。那既然都來了,就順道在附近吃個飯,網上搜了下,有加評價不錯的番茄牛肉麵,於是前往,結果挖靠裏頭客滿外面排隊起碼十來個人,這是怎麼回事有沒有這麼好吃(驚!?

那反正我是不想等的,於是進了隔壁家九寨川味精緻麵食館,店內也是八成滿,乾淨整齊較現代化,重點是我不用排隊等吃麵,這點很重要沒什麼耐心

於是點了麵,配上小菜,相當意外店家有提供牛油自行加取,這點在我蒐集裡有提供牛油的牛肉麵店這是第三家,於是我搖了不少,後來才想到完了為了健康不應該這樣做,算了偶爾吃一次應該沒問題吧?年紀大了還是好好保養卡實在

吃麵配點小菜, 10塊份量的海帶&10元甜不辣的份量有點令我驚訝,太少了這是,但50塊的燙青菜還算大盤,彌補了些差距。至於130塊錢的牛肉麵嘛,個人感覺正常水平,可能是隔壁的番茄牛肉麵實在排太多人了讓我非常好奇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

有機會吧(笑

牛肉麵記錄全 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