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西蜀饌牛肉麵

西蜀饌牛肉麵在很久很久之前我就知道此地,還筆記了下來,雖然後來一直沒到訪,這次從宜家出來一搜就在附近,好的就出發前往吧。神奇的是明明上回才經過這附近,竟然沒有經過此地,覺得有點意思



店外貼了滿滿的菜單,入內一瞧,地方型的麵館,感覺親切,除了牛肉麵還有許多特色麵條,看得我都不想吃牛肉麵了其實。於是點了番茄牛肉麵,再要一盤燙青菜,結果竟然沒有燙青菜,不知道是不是周末沒買菜的關係,讓我覺得不大對勁

牛肉麵大碗肉大塊,價位也略高要二百多元,湯頭有些中藥味,整體說來吃著挺過癮的,邊吃麵看到電視新聞才知道台鐵普悠瑪號火車出軌意外事件,趕緊吃碗麵壓壓驚。那個啥,我選的位置前面就是垃圾桶,講真是讓我很尷尬的其實

於是,多了家蒐集

現在有點想每個捷運站附近打個卡鋪蒐集地圖,還是再看看吧

牛肉麵記錄全 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