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天下三絕麵食館牛肉麵

我有個習慣,辦證件照時會想去照相館照個新照片,雖然每次都沒什麼造型就去拍了,主要也是想說去照相館會幫忙修圖,至少美肌還是有的(?)。於是這天來到東區銀箭拍照,友人說這家好使,我來試試看



照相完想說就順道吃飯吧,於是來到天下三絕麵食館,據說很厲害的牛肉麵,出名的似乎是紅酒加牛肉麵的組合。當然,既然不是紅酒燉牛肉麵,吃牛肉麵配紅酒我是沒興趣的,我一點也不喜歡紅酒,喔,應該說苦苦的飲料都不喜歡

價位最低是二百八,最高是一千五左右,恩,還是吃吃基本款就好,當作打卡,不先試試最低等級,怎麼能知高等級值不值得?(就像某家高檔的,我完全沒吃出有什麼值得往上加值的必要)

真要說起來,環境費用應該是佔了不少,畢竟牛肉麵這樣的用餐環境是高檔的,晚上來沒訂位竟然還沒位置,只能坐在大廳區域,感到訝異。麵條很特別有大寬麵,雖然跟我以為的像BIANG BIANG麵那麼寬有點差距,但是在台北這樣也是算特別的了,這種店總不是師傅手工現整拉麵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應該是在他的小菜,以及生日壽麵,壓過牛肉麵的特色,剛好遇到一桌來過生日的客人,服務員還會跟著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很是有趣。畢竟是在東區高檔地段,來訪的客人似乎都是大款土豪之類,雖說如此,我也剛好看到一桌吵不拉基的客人,雖然是高檔牛肉麵店但講話超大聲遠遠都聽得一清二楚,所謂俗溝有力,大概就是這樣吧

BUT

我用街口付款時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周五下班剛好人太多聚集,中華電信網路天殺的慢到一個不行,害我在櫃檯罰站了很久,很是尷尬,但是用街口付款免服務費,好吧尷尬就尷尬吧,別說俺手機不好,我搭捷運離開東區範圍網路就一切正常了

牛肉麵記錄全 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