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老爸的茶壺 2020

老爸有喝茶的習慣,但他是挑剔的類型,有自己在買茶,以前也有自己在泡茶,記得之前有朋友來訪,老爸就會在桌上泡茶招待聊天,但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就沒有再繼續泡茶了,可能跟後來工作不是業務也有關係

茶壺是老爸的收藏,據他說這些茶壺要價不少銀兩,但我一點研究也沒有,擺在酒櫃上裝飾,某日我心血來潮把他的茶壺拍了個一遍,本有想說是不是怕地震把茶壺裝盒收藏會比較好一點?比較安全

最後考慮,恩............我看就隨緣吧

其實我是覺得有幾個茶壺感覺款式都差不多,要是我買茶壺應該會每個樣式都買不一樣的,要不然就是買不同顏色的,覺得老爸之後沒有繼續買茶壺收藏,應該是家裡也沒多的地方存放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