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NONSTOP 防水襪

自從在對岸生活過一陣子,工作也不需要西裝領帶後,我就很少穿襯衫了,平常喜歡穿著戶外休閒服飾,但也沒到那麼專業一看就是要去爬山的情況,而台灣常常下雨,一雙好的防水鞋是很重要的,直到某天我發現竟然還有防水襪這玩意?

FB廣告上看到 NONSTOP 防水襪,馬的這玩意似乎挺牛比阿!?但價格不便宜一雙要一千塊錢上下,最後我先買了兩雙試試看,因為店家很討厭單賣不打折

實際拿到後我測試了下,真.的防水

但問題是,襪子外面還是會濕的,只是裡面會保持乾爽狀態,但你還是會感覺濕濕的感覺,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覺得還是搭配防水鞋一起比較靠普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