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國泰健檢 2020

老爸突然去世,著實讓我很震驚難過,平常看老爸身體狀況不錯,雖然有抽菸喝酒,但有病也會去醫院檢查,只是沒想到直接檢查出肝癌末期。也就是說之前老爸應該都沒去做健康檢查吧.....唉,我也沒想到老爸才六十歲就這樣離開

在醫院照顧這幾天下來,我體重直接掉了四公斤,狀況不佳,想著是該幫家人安排個健康檢查,內湖國泰健檢中心是最近的地方,我上次也做過一回,再來一次吧

排一個基本款檢查,大概會到午後結束,有供早午餐,午餐還不錯,早餐竟然是摩斯漢堡我是挺意外的,雖然我也不記得上回是吃什麼早餐

據我媽說幾歲以上的老人家,區公所那都會安排定期檢查,我媽都有去做檢查,我爸就都沒去,唉,身體不舒服時真的就要看醫生,定期檢查下也好

很多醫院排檢查都要等很久,真的有狀況擔心,一定要直接掛急診

唉,太晚學到了........ 沒有學醫一般人怎麼會知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