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修緣素食

今天是整天當老外了,晚上回到七三七晚餐,老媽說想要吃當歸麵,我都不知道七三七有賣素的當歸麵,跟著來到修緣素食



這才發現修緣素食生意相當好,餐點品項眾多,筆記起來是我可以常來的店

雖然就是遠了一點

大概假日才比較方便來吧,以及我想訂他家的素佛跳牆,雖然還沒去訂

------------------------------------------------

後來訂了她家佛跳牆,打算除夕時家裡人吃,味道是不錯,家裡就剩我跟媽媽二人,一次煮一半就好綽綽有餘,只是我沒想到佛跳牆原來不是店家自製的倒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