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萬寶龍名片夾 Montblanc business card holder

萬寶龍名片夾 Montblanc business card holder,回台灣以後得知台北捷運有月卡1280吃到飽方案,對我而言相當划算,現如今機車貴到一個誇張,十年前我買RV150時差不多七萬二,現在 125 就要八萬多大洋,搞的我不想買機車,因此現在都搭捷運通勤,反正地點都離捷運站近,這把年紀也不想騎車到處趴趴走,何況外面那麼熱,但偶爾想上個陽明山是沒辦法了

離題

所以現在大多掏悠遊卡,原本的悠遊卡是跟信用卡綁在一起,但信用卡會有過期問題,上面的悠遊卡就得跟著轉移,雖然久久轉一次但我覺得不方便,而且我某張悠遊信用卡退的錢好像沒有退回來,我也懶得追究,最後決定買張新的悠遊卡(竟然現在還有悠遊卡吉祥物,雖然不太可愛)

然後問題來了,只掏卡感覺怪沒質感,所以就想買個卡夾,裝比較常需要拿出來用的卡(悠遊卡、公司門禁卡),於是考慮萬寶龍卡夾或是名片夾,最後想了想名片夾似乎比較實用,還可以多放點東西,就這麼決定了

個人比較喜歡萬寶龍新的西方之星系列 LOGO,大約五千大洋入手此物

於是呼

新的小夥伴,歡迎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