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台北.JAPOLI

JAPOLI 是回台灣後的第一次老友聚會,轉眼間五年已過,俺可真的是老了,友人準備生第二個寶寶,特別恭喜她,至於在下我,可能要準備相親了吧冏。Anyway,這回來到此地有些訝異,沒想到餐廳是在地下室,還挺大的空間來著



友人找的餐廳,我就負責參加吃飯,事前對餐點沒研究,據說是日本老闆開的餐廳,西餐內容(義大利麵、燉飯、披薩)之類的食物,但讓友人為之瘋狂的是甜點棉花糖披薩,利害了

好吧我個人無多大感覺,可能我只覺得麵皮上的配料不一樣吧這樣

店家雖說在地下室,但冷氣強大,坐一陣子會感到冷,生意也好,價格不貴味道也不錯,店內也有日本的服務員,屬於可以我會想再來用餐的餐廳

台北依然很熱
全世界一年比一年熱
人類快自取滅亡了吧

今日父親節,祝天下的爸爸生日快樂
噢對,並不是所有的父親節都是八月八號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