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拾鹵記

最近市府恆隆新開許多餐廳,也剛好我假日常來此消磨時間,可以慢慢體驗新花樣,挺好。而拾鹵記就是這波新開的餐廳之一,來是澳門的味道



因為中午吃得挺飽,晚上稍微點了一些食物,看一看有牛肉麵,於是筆記起來,準備多來幾次。意外的是點了牛雜麵,完全的真材實料,有大塊的滷牛腸牛肚,不像市面上一般的零碎肉,讓我頗為滿意,決定下回再訪,但這回就先把文給寫了,配合BLOG的進度

很久沒吃到剛出爐的蛋塔,剛出爐的蛋塔餡兒是熱呼的,燙口濃郁之感,讓我想起當年有一回當兵放假,坐大巴回家,經過 KFC 買了一盒蛋塔六個,從高雄到台北四個多小時我吃了六個蛋塔,在這之後有好一陣子對蛋塔失去興趣,仔細想想我也不記得最近一次買蛋塔是什麼時候了(?

也話說,商場裡同時開兩家類似的餐廳,感覺是有點奇怪,結果仔細一看,一家主打澳門,另一家主打香港,好吧,地區不太一樣

也就是

我應該排時間去一趟澳門(認真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