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鼎盛軒上海湯包(渾南萬達店)

鼎盛軒 Part 2,之前在太原街萬達吃過一回,對於我這吃個便餐是很方便的選擇,只是距離遠,要我大老遠跑過去吃份包子,著實不願,所幸,在我大渾南萬達現在也開了鼎盛軒,想吃湯包終於不用大老遠東西跑了



因為距離近,來訪了多次,現在想想應該辦張卡比較實惠,我這幾趟用餐的費用,絕對夠辦卡,也罷。基本上,菜單上的餐點我應該都吃了一輪,個人還是比較偏好蝦仁湯包,或者魚肉湯包,覺得味道較鮮美,雖然蟹黃湯包檔次較高,但可能我比較喜歡吃蟹肉,蟹黃無感,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說到煎包,不得不懷念起遠方的小陽生煎,皮薄汁多,一不小心就爆漿噴汁,著實美味。鼎盛軒的煎包雖打著上海旗幟,但和我的煎包印象始終有段距離。以及有回食指大動的點了麥片粥,結果發現是白粥上面撒麥片,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挺冏

那個啥

瀋陽沒有雪,再冷都沒有冬天的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