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PORTER International PU black backpack

雷克斯我的舊電腦包也使用了三年左右,上山下海陪著我趴趴走,在使用了一年後因為拉鍊有問題,免費換了一個新的。然後兩年後的今天,拉鍊又出了問題,這回真的麻煩,除了我自己縫的地方外,看起來正常的拉鍊區域,竟然也會拉上後分開,偏偏只有拉鍊是沒辦法送修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中國當地這樣?



想一想我也用了三年,準備找一個電腦包換,看了半天雖然沒有完全滿意的背包,但這個台灣PORTER背包我是可以接受的,定價台幣 NT$5950,本來想在台灣買,但沒遇到周年慶,頂多折兩百塊。後來想說乾脆在機場買起碼打九折,結果機場沒有這一款,也就作罷,結果到了三八節時在PORTER天貓旗艦店上發現有活動,差不多 RMB$880 元左右,哎唷威太好使了!立馬下訂單,而且很屌的是從上海寄過來一天就到了(順豐就是快ㄦ)

於是就多了這個背包使用,但平心而論,這背包要逛逛街是還可以,要陪我上山下海...那真的是不方便,放電腦的夾層及防雨套都不夠用,看來我的舊Targus包包暫時還不能完全退役呀!但是他又有拉鍊問題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