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狐狸樹芝士吐司 Fox Tree

想著好久沒有往北方看看,於是來到樂天百貨轉轉,本來想吃碗蜆子麵,結果最後吃了牛肉河粉,晚餐本來想說吃個滷煮,結果賣光(不知道是真賣光還是根本沒有賣?)又想說去沈陽天地看看,結果碰上下雨沒帶傘,最後就到金融中心找食物,最後走著走著碰上狐狸樹芝士吐司 Fox Tree,這就是所謂的一連串巧合得到的結果?



第一回見到狐狸樹芝士吐司 Fox Tree是朋友的點評上瞅見,當時不以為意,然後既然看到了,就乾脆吃吃看吧,反正當時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結果被老闆認出我這口音不是當地的,是台灣來著,結果因此交到了位朋友,以及認識另外一位台灣朋友,在瀋陽是做茶葉茶具生意,也算是意外,吃個吐司還有這麼多延伸

點了鹹口味,金槍魚芝士吐司,起司給的不少,搭配上麵包,的確是好吃,兩厚片下肚,當然是飽了也不想找其他食物了,打道回府,下回再試試甜的口味

話說一份起司吐司是兩片,那如果我打包,這兩片不就會黏在一起嗎?

4 則留言:

  1. 上周四我也去逛樂天百貨…去美食街吃章魚燒…口感較台灣硬一點…但海苔、柴魚片蠻多的~還有附芥末…一盒6顆才人民幣10元,可惜的是只能支付寶結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這位大哥也是台灣人在瀋陽嗎?
      那個美食區,要先去櫃台辦充值卡才能消費,不讓店家收現金
      支付寶是後來才有的玩意,現在商場裡的美食區都這麼做

      刪除
  2. 我晚您幾天出生~別稱我大哥啦~
    我是5/11-16去瀋陽探親~
    這六天只去過豔華街天下春酒店、紅櫻桃飯店吃遼菜,滑翔路的啊美麗吃冷麵、瀋陽故宮附近李連貴熏肉大餅總店、鐵西廣場的滇草香,以及萬達裡面的「多嘴肉蟹煲」倒是令人懷念,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會參考您的blog推薦的美食XD
    對了,請問像是萬達、鐵西廣場那些店可否刷台灣信用卡呢?星巴克不知能不能刷?
    一直讓當地的親戚請客還蠻蹩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GA,可以參考我的BLOG,我也算吃過不少瀋陽餐館
      要來大陸花錢,還是換點RMB花吧
      東北親戚嗎?東北人豪爽,請吃飯就是請吃飯,免客氣!

      刪除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