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台北.北芳園牛肉麵

再度來到信義區的一條小吃街,雷克斯我不記得店名,但上回在這看到北芳園,很久之前的筆記倒是有這家店,剛好吃吃一碗牛肉麵,還以為這趟台北行沒機會吃了倒是



北芳園是現代化的牛肉麵館,店內乾淨舒適,還有像是沙發椅一類的座位,感覺喝個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而特色招牌是龍蝦牛肉麵,山珍海味!雷克斯我雖然愛嘗鮮,但那玩意著實太貴了點不下去,哪天我收入後面多一個零的時候再來奢侈一番吧

牛肉麵均有分大小碗,我就點了小碗,不想吃太多,而其實小碗也夠我吃了,最近吃飯屬精緻化,已經過的吃到飽的年紀。然後多點了盤滷味小菜,哎嘛要的就是這個台灣味兒!真心好使!著實滿足!總之是多了一家收藏,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那龍蝦牛肉麵的阿?

話說燙青菜跟切海帶要七十塊錢會不會有點貴?是我太久沒吃黑白切了嗎?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