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Ole' 超市牛肉麵

這天是來到萬象城買地瓜,本來是想在味千拉麵隨便吃吃就回去的,結果在Ole’t高級超市裡的熟食區看到有賣牛肉麵,在外頭也有牛肉麵的立牌DM廣告,看起來十分誘人美味,本來還以為Ole’超市裡頭開起小餐館了,有點想太多



到現場看了看,價格並不貴只要RMB$15塊錢,牛肉份量多滿滿一大碗,只可惜沒地方坐著吃,萬象城裡也不方便,於是決定打包回宿舍再吃。沒想到的是那牛肉湯,我的天,紅紅濃稠的看起來非常重口味很嚇人,所以我要了大滷麵湯,番茄蛋口味,因此這碗牛肉麵就變成番茄蛋牛肉麵了應該是,我好像也沒吃過蕃茄蛋牛肉麵

有趣的是,店員打包給我時,剛好把一雙筷子掉在牛肉湯旁的餃子湯裡了,雖然店員很快地把那免洗筷子撈起來,恩但是,以後我是不會想買了倒是,誰知道那湯還可能有什麼加料?

味道部分只能說是馬馬虎虎,湯很鹹,但份量確實夠大,竟然讓我吃不完阿!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