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幸運女神 AH MY GODDESS

這是雷克斯我在高中時看的作品.幸運女神 Ah my Goddess,記得當時第一次看見是在衛視電影台撥了OVA版本的樣子,覺得挺有趣,於是就上網看看資料,發現竟然有好多版本故事,所以就開始看漫畫,也花了不少銀兩在此作品上



幸運女神這部作品在日本其實很有名,甚至推出了電影版,只是作者出刊的速度實在是很慢,總共48集畫了25年,平均一年不到兩本,可見作者不缺錢,估計是靠這部作品就賺翻了。女神也有推出蒐集卡片,這也是雷克斯我最後一次蒐集的卡片系列了,從一開始的七龍珠、EVA、最後終於此作品,這回2015年回台灣,在信義誠品逛漫畫區時,赫然發現竟然已經完結篇,著實讓我大吃一驚,一口氣把倒數三集全買下

之所以會突然發現,主要也是上了大學後,漫畫少看少買,有太多別的事情要幹,還有就是劇情實在太慢,一陣子過去後就忘了女神們的存在。漫畫是帶到沈陽看的,畢竟在這裡空閒時間較多,看完了最後三集,倒沒有多出乎意料,在主角森里螢一和女神蓓兒丹娣結婚下完結此作品,也算是為高中回憶畫下一個句點,這感覺,挺懷念的

幸運女神作品裡有很多台詞滿喜歡,沒法記得全部,以最後一集內容做個代表吧

祝福聚於此
由東來之湛藍希望
由北來之黑黝真理
由南來之赤紅熱忱
由西來之純白寂靜
凝聚於中央之黃金愛情

你們願意心懷希望,共同一路走下去嗎?
你們願意保持理性,互相尊重對方嗎?
你們願意將自身擁有之熱忱,全數奉獻給對方嗎?
即使在寂靜孤單之時,你們也願意相信對方嗎?

以寂靜之名,見證人願承認此二人嗎?
給予祝福

陽光普照、微風吹拂,通往綠意盎然、彩色照耀之天空道路
路途遙遠,時為無底深谷、時為陡峭劍峰,即使暴雨之早晨、雷鳴之夜晚,亦同甘共苦
洗滌心靈之樹木亦同是路標,樹葉為之引路,望眼所見皆為傲然風月、堅韌花朵
勇往直前,不於此旅程途中止步,保持此心之昂揚、言語之真摯
直至花朵凋零、直至分開之時
花朵、鳥兒、微風、月亮,齊聚於此,於此歌唱,滿載祝賀心意之萬物
給予恩愛結髮之兩人祝福

我想再聽你說一次那句話。

我希望妳這位幸運女神,永遠待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