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BOMBAY SAPPHIRE LONDON DRY FIN

BOMBAY SAPPHIRE LONDON DRY FIN 這劈哩啪啦一大串的英文,朕是看不明白的。當初注意的是瓶子藍色的挺漂亮,而且琴酒沒有買過,好不好喝我才不管,所以機場銷售小姐雖然推薦給我幾隻酒,譬如雪豹八嘎,萊姆酒1888,都沒有這瓶來的有吸引力,但這瓶琴酒是最便宜的,估計那位銷售小姐可能以為我只想買便宜貨吧(笑)



說到琴酒,名偵探柯南敵方老大的代號,恩...目前只想到這個,後來才知道琴酒通常是拿來調酒,跟八嘎差不多,可以調蘇打水或者乾薑水,乾薑水是朋友說的,我還真不知道那是啥玩意兒?總之這瓶酒暫時應該不會開封,不知道會在我桌上擺到何時?可惜的是裝酒的盒子非原廠,不知道哪找了一個盒子湊合,雖然這不貴,也應該附原廠酒盒呀!

至於下回,雪豹酒...都買過生命之水了,暫時不考慮八嘎。倒是萊姆酒有點意思,神鬼奇航傑克史派羅大海盜多次提到萊姆酒,下次應該會買萊姆酒吧?本來上回也有考慮買萊姆酒的,只是問題是我看到原料是甘蔗?蛤?萊姆酒.甘蔗?不是萊姆嗎?

讓我多做些功課,下回再挑選萊姆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