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其實這幾天我是有新花樣的,只不過最近迷上了一小說:我當道士的那些年,所以有點懶得整理照片,近期飯菜也不太合我口味,下班就出門吃飯了,於是乎照片就懶得整理,先用電影來頂一下,這次來介紹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李奧納多近期演的電影都不錯看,沒有什麼爛片,雖然這部華爾街之狼褒貶不一,許多人說是爛片,劇中某些劇情我也挺懷疑它的真實性,不過故事主角這傢伙目前還活得好好的,所以應該八九不離十,否則他應該會跳出來抗議,而最近似乎還有到台灣演講過

嘛...我不太確定他們講得仙谷是什麼東東?但能抽的手續費高得驚人,而屬於未上市的股票,針對被騙的投資人我也挺好奇的,大家都想發財,但投資之前對該家公司並不了解就花錢下去的人令人感到意外,只少我個人是不會這樣砸錢,賺錢很辛苦的

這是傳記型電影,片長不短,但我一次看完,相信各位看完總有些啟示,不管好的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