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中國.大連.大連勞動公園

勞動公園,從大連觀光塔搭軌道滑車下來後就到達,原本是想步行下來,因為不想搭纜車,而且費用是RMB$50塊錢,想說我就一路散步下來,那有軌道滑車就不一樣啦,這麼好玩的東西,走過路過買過就是不能錯過呀!滑車下來一樣是50塊錢



勞動公園裡面包含綠山遊樂區,有許多遊樂設施可玩樂,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在玩耍,而我下山時也發現,這裡是有賣觀光塔套票的,100塊錢可來回,看來我虧本了。畢竟我是直接打車到觀光塔,再滑車下來,等於多花了車錢,失算。但是沒關係,不這樣走怎麼知道兩條路上去的方法呢?多個經驗你們才知道有此種方法是不?

勞動公園就如同照片所見,風景挺美還有水上遊樂設施,有個大氣墊圈很有趣,可以在水上滾來滾去而水不會跑進去,如果搭著那個去泛舟漂流一定很過癮,只有一個小問題,不能控制方向,要是漂流的途中卡住,可能得等人來救援

再往前走有相親群,大陣仗的家長們聚集,這裡的相親不太一樣,把照片和條件寫在紙上,在相親場所一貼,打個廣告讓人去選擇,這個真有意思,我也應該準備幾張DM去向親看看有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好了,感覺很有趣

勞動公園一側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萬寶海鮮舫,高端大氣上檔次的餐館。都走到這裡了已經算火車站前商圈範圍,接著那天下午我就在附近逛逛悠閒,主要也是不知道該去哪兒了。從勞動公園第一張位置,可以看見觀光塔絕佳的位置,觀光塔夜景是會亮燈的,可惜當時我想靠近點拍的時候,走到勞動公園附近約10點多燈就滅了,只好下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