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哥吉拉 Godzilla

哥吉拉 Godzilla,還記得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看的第一部電影,就是六度空間大水怪,哥吉拉對戰基多拉(也就是三頭龍),如果台灣是同年上映則是1991年的時候,我也才七歲!直到至今我印象仍然清楚,真是無法超越的怪獸經典!

因為電影上映,想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影片,沒想到竟然被我發現大全集,有這個系列的人真的是神!於是我就把在台灣沒上映的太空哥吉拉篇給看完了,真心不錯,但這怪獸也太犯規了,哥吉拉能贏實在是......僥倖。也一起看了帝斯特羅伊,這部就更誇張了,讓我完全沒搞懂為什麼哥吉拉在自焚以後又自動復活!?

正港哥吉拉好萊屋重拍電影將在2014/05月上映,我這人很少會進電影院看電影的,這次看來得進大陸電影院看才行了...真想在美麗華大螢幕觀賞阿阿阿阿阿!先PO幾張之前電影的劇照,因為年代久遠了,照片實在不好找,期待電影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