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冰雪奇緣 FROZEN

好久沒看迪士尼的電影,記得很早以前的阿拉丁、獅子王都是我的最愛,當時還買了錄影帶,印象很清楚殼還是紫色的,當成寶貝一樣的愛護,現在呢?隨著錄影帶的消失,當然錄影帶也沒了,而到底去哪了?說真的我也給忘了,但故事記憶仍在

冰雪奇緣 FROZEN 劇情圍繞女主角艾莎&安娜打轉,也有些寓意存在,我也不愛劇透,各位看了就明白,詳細資料可以參考:這裡。而我真想有ELSA的能力呀!劇中主題曲 Let it go 造成廣大旋風多種版本,我個人還是喜歡電影裡的原唱,有畫面感覺好多了

話說我也下載了冰雪奇緣 FROZEN 的APP遊戲,是消除方塊的益智遊戲,但不免俗的,雖然是益智遊戲但還是得靠運氣,畢竟這APP是免費供你玩,但要靠道具賺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