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台北.阿志牛肉麵

所謂的命運,就是由一連串的巧合組合起來而成,和今天一樣。坦白說,本來這次目標還是要去劉大姊,結果呢,實地探查結果是六日都沒開。這次有做好心理準備,倒沒那麼幹了冏

也因為第一次的失敗,剛好同事有住在深坑,雖然他不吃牛肉麵。但是給了我建議,在深坑的牛肉麵。於是看到劉大姊沒開,直接的換地點,剛到時有點尷尬。一條街上有兩家牛肉麵,該吃那家好呢?據我觀察對面的王家牛肉麵比較多人,而阿志牛肉麵,我則是晚上的第一位客人

那為什麼我會進去阿志牛肉麵呢?因為我遠遠看到招牌上,有個讓我眼睛一亮的牛肉麵,是的!紅燒臭豆腐牛肉麵!哇塞不愧是在深坑,竟然有如此特色風味的牛肉麵!讓雷克斯我一看這道麵就直接走進去了,這除了深坑有以外其他地方可真沒見過


真的是很炫的風味,牛肉麵裡有紅燒臭豆腐的味道,竟然挺搭的 XD,但如果是對不喜歡臭豆腐的朋友,可能就變惡夢了吧?NT$90元的價格,CP值來說便宜,可惜的地方是麵煮軟了點,我不愛。

阿志牛肉麵
新北市深坑埔新街99號1F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