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每一個晚上,在夢的曠野,我是驕傲的巨人
每一個早晨,在浴室鏡子前,卻發現自己活在剃刀邊緣
在鋼筋水泥的森林裡,在呼來喚去的生涯裡
計算著夢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內心狂熱,那就是我
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一點卑微,一點懦弱,可是從不退縮

每一個早晨,在都市的邊緣,我是孤獨的假面
每一個晚上,在音樂的曠野,卻變成狂熱嘶吼的巨人
在一望無際的舞台上,在不被瞭解的另一面
發射出生活和自我的尊嚴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白天黯淡,夜晚不朽,那就是我
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有時激昂,有時低首,非常善於等候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內心狂熱,那就是我
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一點卑微,一點懦弱,可是從不退縮

主唱:趙 傳
作詞:李格弟
作曲:黃韻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