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IPhone 15 Pro Max 2023 鈦金屬色

老媽的手機 OPPO R9 是我之前從瀋陽回台灣時給他買的,算一算也用了五年,覺得要給她換個蘋果手機方便使用,(安卓手機對換手機的使用者真的不友善,要搞很久,如我從華為換三星時,搞半天,目前蘋果痛的點就沒那麼多),但我個人還是用安卓手機的,下回想換 Google,希望等我換時安卓手機能更進步點,蘋果的拍照我一向不滿意(華為的不錯,可惜被美國搞了不能用 Google,不然我個人使用經驗是頗滿意的)

扯遠了,最後趁著MOMO打折時入手,但是隔了幾天,發現全聯打折特價好像更便宜
挖靠...... 算了......

真要說安卓系統換蘋果系統,最麻煩的地方,我認為是:
1. 聊天紀錄(LINE,微信不通用)
2. 遊戲紀錄(如我的王者榮耀,遊戲紀錄不通用啊.....)

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