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高雄.原鄉牛肉拉麵

到達高雄,友人有事會晚點,於是我先找食物,這附近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開地圖搜到了這原鄉牛肉拉麵,據說是高雄老麵館,於是我步行過來



果然是火熱麵館,非用餐時間還是客滿狀態,並且不斷有客人前來用餐,我好不容易左顧右盼在店門外找到一個小位,自己一個人提著行李背著包包真的不方便,只好揹著背包吃麵,後來發現我那位置太陽直射

怪不得這麵越吃越熱阿!

店家有很多小菜,我是想要燙青菜的結果目測沒有,也就作罷

尾巴附上一張懷念的地方,以前當兵時常來這吃蒸餃跟便當,這回吃完麵就走到這對面的711休息,這年頭越來越多的 711 做成複合式區域,真心方便

牛肉麵蒐集 牛肉麵地圖 五星酒店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